close

 

在媽媽肚子裡面住了十個月的套房,

終於6/22的傍晚六點多退房,

退房的時間非常的長,

讓媽媽在醫院奮戰 

也讓從台灣來迎接你的阿公阿媽

等了三十幾個小時

我們大家只想跟你說

歡迎來到地球

歡迎來到這個世界

  

剛出生的樣子,

還不適應這個新世界,

這裏的空氣跟環境沒有媽媽肚子裡面舒服

 

 

一群醫生跟護士阿姨幫我測量我的身高

幫我清洗乾淨

 

 

 

 

我在媽媽的懷裡

第一次的skin to skin

 

 

阿嬤抱我好開心啊

 

 

要退個房我也很累,我也要睡一下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